最近報名了健身房的會籍

在報名完的當天晚上

我逛了好幾家專門出運動衣品牌的網站

也各買了一套想說先試試看

但拿到實體後真的都讓我滿失望的

就一點都不時尚,姐要的是運動平常都能穿的

而且不穿的美美的,我一點都不想運動🤣

⠀⠀⠀⠀⠀⠀⠀⠀⠀⠀⠀⠀⠀⠀⠀⠀⠀⠀⠀⠀⠀⠀⠀⠀

 

廢話不多說

我一定一定要推一下這款運動間去時尚感的休閒貼腿褲

ARGENTDA魔塑窈孅褲

 

真的是完全中了我的心

 

  

  

這半鏤空透膚的設計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時尚運動褲

既性感修飾腿型的效果又很棒

把我的大象腿修飾得又長又細,視覺上立馬-5KG 超顯瘦的

⠀⠀⠀⠀⠀⠀⠀⠀⠀⠀⠀⠀⠀⠀⠀⠀⠀

另外它很好穿脫

不像有些貼身運動褲很緊穿脫都要分段式穿脫

 

 

這款是一片式的寬版腰頭

完全不會感覺到肚子被勒的緊緊的

而且平腹提臀的效果很明顯

完全把肉肉包的好好的

⠀⠀⠀⠀⠀⠀⠀⠀⠀⠀⠀⠀⠀⠀⠀⠀⠀⠀⠀⠀⠀⠀⠀⠀

穿過他牌的運動緊身褲

每次運動完就想立馬脱下來

感覺到濕濕悶悶的真的很不舒服

ARGENTDA魔塑窈孅褲

速乾透氣的材質也是他們家的一大特色

運動後,透氣效果非常好

運動完根本不會有任何不適悶熱的感覺

運動完,想出去逛街聚會

根本不用特別換衣服呀

怎麼搭配都超好看的🥰

 

 

 

購買可到我IG小盒子(IG:lai_joanne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