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的再美少了飾品總是缺少了什麼,對我而言飾品不單單是裝飾,戴上它讓我更加有自信🥰

(感覺走路都會有風😅,路過照到鏡子都想多看自己幾眼)

 

我本身皮膚就不太好,不管是保養品還是飾品,不慎挑選就常常讓我皮膚過敏,所以飾品的挑選都會謹慎一點,或挑925純銀飾品

 

Kava Accessories 家的飾品風格都是我的菜,好想全部都包下,要個性有個性,要簡約有簡約!

 

 

介紹兩款Kava飾品⬇️

  

   

🔺光年流轉。復古925純銀戒指-

表面呈現有點仿舊感,戴起來特有個性的,簡單搭個襯衫、素T都很搭,層次交錯的設計,也特別眼搶!

 

 

  

  

🔺浪峰上的霞光。簡約925純銀手鍊-

優雅氣質感的純銀手鍊,環環相扣,層次很豐富,單戴感覺就很優雅,如果再搭配更簡約的手鍊飾品會更有層次感!

 

 

  

以前因為膚色的關係飾品我都只挑金色或玫瑰金,但最近特別愛純銀飾品,戴起來感覺比較有個性!

 

 

 

官網🔗

https://kavaacc.com/Xm3qj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