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赫柏的公關品

禮盒包裝真的很讓我大吃一驚(超有心的💘)

當下收到就立馬發IG 限時動態給大家看看有多美

當下心想 是不是我家李老闆偷偷送我的禮物呢

還特地用郵寄的方式❌(結果是我多想了😠)

⠀⠀⠀⠀⠀⠀⠀⠀⠀⠀⠀⠀⠀⠀⠀⠀⠀⠀⠀⠀⠀⠀⠀⠀

   

 

🔺冰晶面膜

獨特雪滴花萃取,具有"休眠作用"彷彿凍結肌膚年齡

膠原蛋白,可幫助肌膚保濕有彈性

產品使用之分子量高達200萬

✔️醫美術後使用

✔️敏感肌膚適用

⠀⠀⠀⠀⠀⠀⠀⠀⠀⠀⠀⠀⠀⠀⠀⠀⠀⠀⠀⠀⠀⠀⠀⠀

使用心得:對於面膜我真的非常挑,討厭黏膩感,也不喜歡粗糙的材質,冰晶面膜材質非常的服貼,保濕效果也很好,當妝前保養非常適合,也能預防肌膚粗糙現象,達到肌膚保濕與修復的功效。

⠀⠀⠀⠀⠀⠀⠀⠀⠀⠀⠀⠀⠀⠀⠀⠀⠀⠀⠀⠀⠀⠀⠀⠀

   

 

🔺悅己鍺

清潔洗臉/卸妝棉餘瓶瓶罐罐

外出旅遊攜帶方便(便利性)

輕鬆去角質/無人工化學成分更環保

⠀⠀⠀⠀⠀⠀⠀⠀⠀⠀⠀⠀⠀⠀⠀⠀⠀⠀⠀⠀⠀⠀⠀⠀

使用心得:現在的保養品怎麼一個比一個厲害,用水就卸妝?有點不相信🤨但使用了悅己鍺卸除了半張臉後,大部分的妝還真的卸得挺乾淨的,我還用了卸妝液再卸了一次,確認是否真的卸除臉上的妝,還真的一點都沒殘留呢!材質比一般毛巾要粗一點點,所以眼妝的部分我還是建議使用眼唇卸妝液❣️

⠀⠀⠀⠀⠀⠀⠀⠀⠀⠀⠀⠀⠀⠀⠀⠀⠀⠀⠀⠀⠀⠀⠀⠀

  

🔺金箔高效修護精華液

含有幹細胞萃取液

膠原蛋白促進肌膚再生修護

加強保濕/改善暗沉/找回青春0美肌

⠀⠀⠀⠀⠀⠀⠀⠀⠀⠀⠀⠀⠀⠀⠀⠀⠀⠀⠀⠀⠀⠀⠀⠀

使用心得:精華液滿滿金箔,洗臉後擦在臉上,感覺很滋潤,不油膩,非常清爽,吸收的也很快,

⠀⠀⠀⠀⠀⠀⠀⠀⠀⠀⠀⠀⠀⠀⠀⠀⠀⠀⠀⠀⠀⠀⠀⠀

  

🔺極靚植萃噴霧

妝前補水提亮肌膚/妝後定妝持久

鎖水磁石成分能快速補充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70ML攜帶更方便,隨時補充水分

⠀⠀⠀⠀⠀⠀⠀⠀⠀⠀⠀⠀⠀⠀⠀⠀⠀⠀⠀⠀⠀⠀⠀⠀

使用心得:上妝前沒時間敷臉的話,我會使用這噴霧來作為妝前保養,保濕效果很好噴完肌膚感覺就像剛敷完面膜一樣保濕,上妝後再拿來做定妝。夏天到了都待在冷氣房,臉部肌膚很容易缺水,極靚植萃噴霧帶妝也能隨時拿來補充水分,讓妝容能持久一整天。

⠀⠀⠀⠀⠀⠀⠀⠀⠀⠀⠀⠀⠀⠀⠀⠀⠀⠀⠀⠀⠀⠀⠀⠀

赫柏 這些產品都不刺激,也沒有太重的香精味,真的很適合敏感肌及術後、曬圖後保養的產品👍🏻

⠀⠀⠀⠀⠀⠀⠀⠀⠀⠀⠀⠀⠀⠀⠀⠀⠀⠀⠀⠀⠀⠀⠀⠀

⠀⠀⠀⠀⠀⠀⠀⠀⠀⠀⠀⠀⠀⠀⠀⠀⠀⠀⠀⠀⠀⠀⠀⠀

🌟HB產品均通過SGS檢測/台灣製造/生產/包裝

🌟產品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赫柏時尚官網🚪

https://www.hb88fashion.com/

記得在推薦馬上填上Ann專屬折扣碼:HB20C9

才會享有9折優惠❣️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