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我不太重視防曬這一塊,總想說曬黑就曬黑,冬天自然就白回來了,而且夏天流汗已經夠黏的,底妝前還要再多擦一層,就覺得臉很黏膩很不舒服,加上自己真的很懶的擦,所以防曬在我眼裡基本上是出遊、長時間曝曬在外時,才會想到要去擦的保養品,直到今年臉上漸漸長出一小小塊斑,試了好多淡斑精華都沒消失😭連遮瑕都很難遮蓋掉,真的要哭死我⠀⠀⠀⠀⠀⠀⠀⠀⠀⠀⠀⠀

 

⚠️真的別小看紫外線的威力☀️不僅讓肌膚變黑長斑還可能讓皮膚老化的更快速,真的別跟我一樣,等到長斑了才想到要擦啊❣️

 

 

ɴᴇᴡ 2020全新包裝-荷麗美加 上麗高效DD潤澤水防曬 60ml

⠀⠀⠀⠀⠀⠀⠀⠀⠀⠀⠀⠀⠀⠀⠀⠀⠀⠀⠀⠀⠀⠀⠀⠀

上麗高效防曬系列有兩款 ✔️潤色✔️無潤色

兩款都是⬇️⬇️

  • SPF50+的高防曬係數
  • PA++++
  • UVB/UVA ⭐️⭐️⭐️⭐️

⠀⠀⠀⠀⠀⠀⠀⠀⠀⠀⠀⠀⠀⠀⠀⠀⠀⠀⠀⠀⠀⠀⠀⠀

我這次是推薦的潤色款的,我這懶人看到「潤色」這兩個字,就很吸引我

我講求的就是省時省力嘛!直接就省掉了擦飾底乳/妝前乳的一道程序👍🏻

 

  

瓶口的設計洞口比較小,所以不會一次擠壓太多

 

  

荷麗美加 上麗高效DD潤澤水防曬,這質地屬於清爽偏水狀感,延展力也很高👍🏻

 

 

  

擦完後完全沒有高效係數不透氣的黏膩感,擦起來就像擦乳液一樣清爽

由於添加了修色勻亮因子,可校正泛紅、暗沈、蠟黃等膚色,還有撫平毛孔、提亮肌膚,呈現完美的底妝

⠀⠀⠀⠀⠀⠀⠀⠀⠀⠀⠀⠀⠀⠀⠀⠀⠀⠀⠀⠀⠀⠀⠀⠀

全方位抗紅抑痘配方

  • 草本沒藥固醇類➡️舒緩曬後肌膚的不適,敏感肌專用。
  • 羅馬洋甘菊舒敏➡️可殺菌、鎮定肌膚,避免粉刺及青春痘形成。
  • 紅藻高效保濕成份➡️提升肌膚保護能力。

 

 

  

 

  

像我這種容易泛紅、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看到照片中After/Before 真的有修飾泛紅的效果。

⠀⠀⠀⠀⠀⠀⠀⠀⠀⠀⠀⠀⠀⠀⠀⠀⠀⠀⠀⠀⠀⠀⠀⠀

使用獨特 TLT-P block技術 X 專利R-Type二氧化鈦,能有效又安全的阻隔98%以上紫外線UVAUVB

讓紫外線無法入侵,可以防曬,又能完美修飾肌膚上的小瑕疵,上妝及保養兼具的商品,怎能不擁有它呢‼️

⠀⠀⠀⠀⠀⠀⠀⠀⠀⠀⠀⠀⠀⠀⠀⠀⠀⠀⠀⠀⠀⠀⠀⠀

我現在每天白天出門不管有沒有出太陽都會使用它,然後直接上氣墊粉餅就是我的懶人底妝化妝術🙏🏻

 

✔️保濕✔️防曬✔️亮顏 一次擁有!

⠀⠀⠀⠀⠀⠀⠀⠀⠀⠀⠀⠀⠀⠀⠀⠀⠀⠀⠀⠀⠀⠀⠀⠀

貼心提醒🔔上麗防曬是醫美術後御用的防曬喔(難怪這麼厲害)


 

荷麗美加官網🚪

 https://www.shop.monafrema.com.tw/products/saadd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