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好多朋友都說我的皮膚變得有光澤了

因為夏天要到了 對於飲食的控制、皮膚保養都特別的在意

保養不外乎就是【多喝水、不熬夜、多吃蔬果、勤保養

以前其實我都不太注重保養…但隨著年齡遞增也漸漸開始重視”保養”這一塊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

【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 (衛妝廣字第10311417號)

因為這次的體驗才知道原來LANAMI也是台糖的品牌呢

1

外包裝盒和面膜的包裝是一樣的

包裝簡單的以白色Tiffany為主

2

正面很明顯看得到有添加哪些成分有一半的版面都印滿的成分內容

背面有商品的特色、成份介紹、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容量、保存期限、有效日期(標示在盒外)等…

 

內含一張小小的說明書>>>

 

 在使用之前先來看一下

【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的特色
極致修護、極致賦活、暗沉淡化,鎖住肌膚的水份使妝感更加服貼、持久。PhytoCellTec™ Argan成分由內而外重現肌膚豐盈提升肌膚緊緻密度,水凝露鎖住化妝水所有的養分,親膚性極佳,不讓水分輕易流失使下一個步驟充分的吸收。

【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的主要成分:
摩洛哥堅果:
提升肌膚緻密度,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具有高效的滲透力,解決老化問題並加速肌膚自然修復的過程,抵抗持續性的老化抗皺提升肌膚緊緻度

羊毛水解角蛋白
有效撫平肌膚的細紋與皺紋,能增加肌膚的彈性與緊實性,並保濕肌膚的滋潤。

積雪草(雷公根)萃取
又稱老虎草。對於肌膚的問題有『接近神奇』的功效存在;在美容方面,除了具有舒緩的特性外,還能夠幫助肌膚維持彈性與緊緻,有極佳的修復作用

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
具有高保濕性,可防止肌膚乾燥。

3

介紹完就趕快來體驗一下囉!!

先給大家看一下使用【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前的皮膚狀況

是不是很暗沉沒光澤

請原諒我半遮面

我的皮膚還沒有好到可以拍整張臉分享給大家^^  敬請期待敷完的結果

4

在敷臉前除了卸妝清洗外我還會使用化妝棉和化粧水擦拭整張臉

這樣可以先把之前洗不乾淨的地方擦拭乾淨 (這是我的想法啦)

5

主角登場囉

打開【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會看到有兩層

一層是我們要敷的V型撫紋修護隱形面膜,另外一層則是珍珠膜

面膜取出後精華液還剩一些,多餘的部分不要浪費^^可以拿來擦其他地方哦~

味道不刺鼻也不像是有化學香精的味道,但卻說不出一個具體的味道,總之是好聞舒服的

精華液是屬於透明帶有淡淡的黃色液體狀

面膜攤開來怎麼覺得有點像面具阿 哈哈

6

將隱形面膜朝內 珍珠膜朝外

來變身一下 >> 敷上去怎麼有點像鋼鐵人啊

當然不是這樣敷拉

面膜調到適當的位置之後將珍珠膜撕下

再將隱形面膜調整拉平

7

【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

採用美國杜邦隱形面膜,服貼有效加乘,獨特的剪裁設計,微導膜式布膜超彈力延展,

由下而上緊緻拉提,連輪廓周圍都全面緊密包覆,綿密絲滑般服貼任何臉型的每一吋肌膚,

將精華液充分的滲透吸收,效果加乘,打造光澤緊緻的肌膚。

 

隱形面膜非常的服貼,他不像傳統的面膜要隨時看面膜是否有沒有跑掉或歪掉超棒der

8

除了服貼外他還很薄很透,都可以明顯的看到我臉上的痘疤呢!

9

停留15-20分鐘

在這過程我會把剛剛多餘的精華液拿來擦在其他部位(膝蓋、手肘等…)

10

隱形面膜取下後~不用再用水清洗哦

我會將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用手指由下往上輕輕的按摩直到精華液吸收

11

面膜濕度還夠 我會選擇在敷在脖子上^^

 

3  

 

使用前暗沉、無光澤

 

12

使用後緊緻、透亮、有彈性

是不是相差很多呢?!

13  

【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不僅讓暗沉淡化、也有保濕抗老的功用耶!可以說是全方功效的面膜呦

 

妝前使用可以使妝感更透更服貼呦

 

 

哪裡可以買>>>以下附上網址

官方網站:http://www.lanami.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AMITAIWAN

森森購物網:http://goo.gl/ZtgL7r

 

以上部分內容轉自官網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