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之前一直都沒吃過的黃金泡菜,有一陣子大家都瘋狂團購,但一直沒跟團到!

 

這次終於有機會試吃到譚記的黃金泡菜了

 

譚記泡菜口味很多樣化,不只白菜泡菜,還有其他的金針菇、杏苞菇、海帶絲⋯非常的豐富

最特別的還有素食泡菜呢

素食的朋友也有口福啦

  

外包裝上面也都有標示成分、營養標示以及保存期限

 

 

這次就來介紹其中的六種口味吧

  

▪️”譚記”極品泡菜(微辣)

成份:蒜頭、辣椒、米醋、鹽、白菜、韓國辣椒粉、紅蘿蔔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白色紙膜,一打開就有蒜味撲鼻而來

黃金泡菜不同於韓式泡菜,黃金泡菜多了一味奶味?豆腐乳?的味道!

味道十分濃郁,大白菜醃得很入味、蒜味也是沒有在客氣的,每一口都非常的入味可口

 

  

▪️金針菇泡菜

成分:蒜頭、辣椒、糖、醋、鹽、金針菇

這口味讓我十分驚豔,我個人不太喜歡吃金針菇,因為怎麼咬都咬不爛

所以一般來說我不太會去主動吃金針菇,可是譚記的這個金針菇,讓我一口便愛上了,真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味道跟極品泡菜差不多,金針菇因為會吸收醬汁,所以吃起來特別的入味濃郁

重點來了,口感相當的好,我第一次吃金針菇是咬得斷,整體味道跟口感非常的Match

 

  

▪️青木瓜絲泡菜

成份:蒜頭、紅蘿蔔、糖、醋、鹽、青木瓜絲、韓國辣椒粉、檸檬汁

在口感的部分,我個人不太喜歡,覺得切的不夠細,也可能切的不夠細,

相較於其他口味,這比較沒那麼入味,但因為添加檸檬汁

所以吃起來酸酸的,味道是滿爽口的,是最佳的開胃菜,酸甜好滋味

 

  

▪️薑黃泡菜

成份:蒜頭、薑黃粉、紅蘿蔔、糖、醋、鹽、高麗菜

薑黃耶,我有看錯嗎?這麼好的食材,拿來做成泡菜,價格應該要比其他高才合理吧

老闆根本佛心來著,跟其他口味價格差不多。由於添加了薑黃,呈現出的金黃色

入口後微微的辣味慢慢衝出來,才吃出薑黃的味道,高麗菜口感也相當的脆!

 

  

▪️素食高麗菜泡菜

成分:紅蘿蔔、薑黃粉、薑、米醋、高麗菜

讓素食者也能品嚐到譚記美味黃金泡菜的魔力,實在有夠貼心的

入口後,濃濃的薑味,高麗菜醃製的也很有脆度,因為我是葷食主義者,少了蒜味就是少了我愛的味

 

   

▪️舒果泡菜

成分:百香果、新鮮鳳梨、梅子醋、蘋果、辣椒、紅蘿蔔、米醋、糖、鹽、白菜、高麗菜

夏日良伴的好選擇,淡淡的百香果味,搭配清脆的白蘿蔔高麗菜,非常的爽口,品嘗後口齒留香。小朋友一定也喜歡這一味哦~

 

譚記的醬汁真好吃,剩下的醬汁拿來拌沙拉也是滿適合的!

最後整體感想我還滿喜歡譚記泡菜的口味,我覺得這樣味道剛剛好,不會到很酸,這樣吃不膩才能一口接一口。


☎️客服專線潘茲毓 0981347694 LINE ID同上

歡迎公司行號來電客服索取試吃🥰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