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不完、清不完的粉刺,真的會讓我大崩潰

鼻頭一粒一粒的小黑頭,非常的不美觀

有人直視我的臉我一定會遮住我的鼻子

上妝鼻子鼻翼的底妝也會不服貼

 

正確了解自己長粉刺的原因

才能對症下藥的根除它!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他們家的產品

☑️溫和草本植物萃取,維持油水平衡 

☑️清透質地,好吸收、不黏膩

☑️無油、無酒精、無色素、無香精 

所以我個人滿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不好用的品牌

我也不會傻傻在使用他們的商品😶

 

 

之前介紹煥白亮采系列 

高機能植萃精華液系列/煥白亮采保濕精萃

 

 

這次來分享

❣️ 粉刺淨化精華

這支的特色是多元淨化配方,有效淨化毛孔、改善粉刺、更新角質,舒緩不穩定膚況,回復水嫩平衡膚質狀態。

 

  

 

能溫和代謝淨化毛孔、平衡肌膚油脂分泌,這點真的很吸引我~

不像很多深層清潔、淨化粉刺的產品

使用當下會有點刺刺的,或使用完肌膚會特別乾燥,這一罐真的完全不會

使用後肌膚就像擦了一般保濕精華液一樣水潤!

使用後隔天,鼻頭摸起來真的變的平滑了一些,就像前一天有清過粉刺一樣的觸感💯

 

 

含有這些天然萃取物:金縷梅取精華 、草本淨化因子 、維他命原B5

 

 

 

質地是屬於偏水不粘膩的精華液

  

 

每天早晚於清潔與化妝水後使用在全臉(避開眼部

輕輕按摩一下精華液就完全吸收到肌膚裡了

精華液吸收後,肌膚保濕度也提升許多!

  

 

 

特別推薦容易出油毛孔粗大、有粉刺、痘痘肌的肌膚使用!

 

這款真的是居家清粉刺最好的選擇🥰

 

現在都不太會自己去擠粉刺了

我真的好怕我的鼻頭像草莓一樣幽默

 

購買連結🔗

CREERFAIR-克莉菲爾 官網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