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對「水楊酸」情有獨鍾,曾試過一款水楊酸身體乳,才使用了一週就讓皮膚變得超級光滑

所以這次看到pure.tiful 純淨妍-2%水楊酸調理精華 就馬上被吸引

加上這款價格非常的親民,更是讓我二話不說就購入了,簡直超級適合我這種小資女呀🥰

 

 

產品特色⬇️

。淨化:溫和抗痘

。調理:平衡油脂

。緊緻:收斂毛孔

 

 

一定要特別介紹這些成分⬇️

2%水楊酸衛福部核可認證最高濃度2%

有效抗痘、去除粉刺,能平衡油脂分泌、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金縷梅:收斂毛孔、溫和調理

日常保養:每天清潔臉部後,針對需要的部位取適量局部點擦。

加強保養:每週一次,取適量塗抹全臉輕按至吸收。

2%水楊酸調理精華成分單純好吸收,能迅速滲透肌膚裡並針對肌膚的瑕疵有效改善。

 

 

滴管設計,我覺得使用一滴便足夠擦上臉上瑕疵的部位

 

  

質地屬於偏濃稠的精華液,但抹均勻後會覺得質地有點像油(因為含有2%水楊酸的關係)但一擦上馬上就能感覺被肌膚吸收

內含2%的水楊酸(符合衛福部2%最高濃度)還賣這麼便宜,pure.tiful 純淨妍 真是超佛心,這支真的cp值很高👍🏻

 

 

 

因為我個人屬於混和敏感肌,所以我只有針對局部使用(鼻子、面皰、粉刺、痘痘、T字部位)

使用才不到一週痘痘就幾乎要全消了,粉刺也減少了很多,鼻頭的部位也不那麽容易出油了,而且皮膚摸起來也變得很光滑

比之前試過的許多產品都還要來得厲害,這效果真的沒有讓我失望阿👏🏻

 

真心推薦pure.tiful 純淨妍 2%水楊酸調理精華給大家!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