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中藥味的我,從小就很排斥藥膳、養身茶⋯之類的東西,連進中醫診所都會反胃頭暈到快要暈倒,這次竟然很有膽的接了這養身茶😎

⠀⠀⠀⠀⠀⠀⠀⠀⠀⠀⠀⠀⠀⠀⠀⠀⠀⠀⠀⠀⠀⠀⠀⠀

最近體質真的跟以前差很多,身邊的朋友都要我試著去中醫看看調調身子,但想到進中醫就讓我想吐,還是無法突破⋯

⠀⠀⠀⠀⠀⠀⠀⠀⠀⠀⠀⠀⠀⠀⠀⠀⠀⠀⠀⠀⠀⠀⠀⠀

  

樂木集養身茶主打「天然無中藥味」,對於我現在想要養身,又怕中藥味的我真的很合適!

⠀⠀⠀⠀⠀⠀⠀⠀⠀⠀⠀⠀⠀⠀⠀⠀⠀⠀⠀⠀⠀⠀⠀⠀

  

嚴選中草藥並採用低溫烘培研磨製成,不添加防腐劑、無添加濃縮、不含糖份、低熱量。沒有中藥味且無咖啡因的漢方茶!

⠀⠀⠀⠀⠀⠀⠀⠀⠀⠀⠀⠀⠀⠀⠀⠀⠀⠀⠀⠀⠀⠀⠀⠀

 

   

【月事】

🔺適合:生理期不適者、經前症候群的你、那幾天經痛的你、經前腰酸悶痛的你、想調理婦科的你!

⠀⠀⠀⠀⠀⠀⠀⠀⠀⠀⠀⠀⠀⠀⠀⠀⠀⠀⠀⠀⠀⠀⠀⠀

🔺成份介紹:紅棗、枸杞、薑、益母草


▎貼心提醒『經前、經後』飲用


   

   


飲用心得:包裝精美又很有質感,滿適合送禮的,打開包裝,就聞到微微的薑味,不苦澀也真的沒有中藥味,喝起來有點像很清淡的無糖的薑茶。


  

【纖美】

🔺適合:想要體態輕盈的你、易排便不順的你、想輕鬆不復胖的你、痘痘肌的你、火氣大的你


🔺成份介紹:100% 山楂、決明子、陳皮、荷葉、甘草



  

【明亮】

🔺適合:3C重度使用者、整天面對電腦的上班族、想提神醒腦的你、緊繃壓力大的你、火氣大的你


成份介紹:100% 菊花、枸杞、玉竹、決明子、甘草


  

【除濕】

🔺適合:容易感到身體疲倦的你、身體容易水腫的你、頭皮跟皮膚容易出油的你、四肢瘦瘦卻胖小腹的你、久坐下半身循環不好的你


🔺成份介紹:100% 黑豆、薏仁、茯苓、甘草



產品已投保一千萬元南山責任險,請安心飲用⠀⠀⠀⠀⠀⠀⠀⠀⠀⠀⠀⠀⠀⠀⠀⠀⠀⠀⠀⠀⠀⠀

官網🔗

https://www.lomoji.com.tw/products/cramps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