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少了它讓我渾身不對勁!雖然眉量本來就不少,但顏色太淡又稀疏,素顏眉尾的地方看起來還是太淡了些!再加上我化妝畫眉毛總是花最多時間的,要不就是兩邊都畫的不太一樣,所以考慮了很久就決定來霧眉😊


決定霧眉後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有關霧眉的功課,因為之前看到好多霧眉後都變蠟筆小新,遠遠一看就很明顯很不自然,深怕自己用了也變成蠟筆小新或兩津勘吉一樣🤣


這次選擇了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2020新技術的「水洗仙霧眉」,色感較溫和就像是自然擁有的眉色,讓五官立體更加自然美麗。


水洗仙霧眉, 稱為水洗眉又叫水養眉,就是一定要用水去照顧,不會有明顯的結痂頂多是薄薄的屑屑,沒有過渡時期、保養又容易!



這次選擇的店家是-Holo+Beauty


Holo+Beauty 是結合了「髮廊」以及「美甲美睫」的新型態美容院,超級方便!👍🏻


  

整間店非常的乾淨而且漂亮整齊,因為之前接睫毛,去過許多燈光昏暗空間又很小的工作室,看到採光好床又好躺的空間真的很開心!


店內會播放音樂,讓人可以在愉悅氣氛下輕鬆變美,紋繡眉毛大概需要預留3個小時的時間!


  

首先紋繡師Zoey先給一份,紋繡同意書 同意就簽名!


  

簽完同意書後就帶我到紋繡室,之後Zoey與我討論我大概喜歡什麼樣的眉型⋯問題,我毫不猶豫就直接跟她說我要歐美的,眉峰要明顯一點,眉尾也要拉長一些!


  

討論完Zoey就先幫我大概修掉多餘的雜毛


  

之後開始畫眉毛,其實我覺得我的要求還蠻龜毛的,Zoey卻精準地幫我畫到我想要的弧度跟長度,我覺得畫的很完美,Zoey卻覺得還差一點,不斷比對看看哪兒是不是畫的不夠好,專業的對自己的標準都很高耶!雖只是個草稿而已,但看了就很開心,就更期待完成的作品是怎樣!


  

決定好後首先Zoey先幫我敷個舒緩(大約30-40分鐘)



  

接著就開始操作了


我超級怕痛的,所以一開始真的非常緊張,手心一直狂冒汗,但開始後我個人覺得不痛,過程中我還可以很輕鬆的跟Zoey聊天,而且過程中也沒有出血的問題。


  

來看看完成品吧

是不是很自然,不像蠟筆小新呀🤣



完成後Zoey 會給一份修護膏,接下來就要回家好好照顧!



水洗仙霧是需要連續七天照護期
前三天每天使用修護霜(薄擦就好)

三天後開始濕敷生理食鹽水



第一天(當天)

  

繡完後眉周的地方會稍微有點紅紅的,這是正常的,回家之後,才開始有一點疼痛感。

當天真的超開心超滿意Zoey幫我用的眉型,一到家就瘋狂自拍、發IG限時動態🥰


第二、三天

  

稍微有一點點癢的感覺(切記不要抓),有一點點的小結痂(但拍不出來),眉毛狀況都還ok,留色度也非常好!


第四、五天

   

 


一樣還是有點癢癢的,然後有點稍微起點小屑屑(不近看真的看不出來),然後毫無察覺的開始脫完皮,讓它自然掉落,不要去摳它!

  

勤敷食鹽水會讓結痂更容易脫落喔!


第六天

  

整個皮大概都掉的差不多,眉色又更加自然了




霧眉過程分為四個部分:上色、結痂、返色、補色。




做完眉毛一週內,隔離霜、粉底、防曬、美白產品請勿擦到眉毛部位,防止眉毛變色!



  

有了完美的眉毛,現在我可以每天早上快速洗臉擦完保養跟防曬在用個頭髮就可以出門,這樣素顏拍照也完全沒有問題,而且五官立體好多,去運動時,自拍起來也不會很狼狽又沒精神了,眉毛真的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


【店家資訊 - Holo+Beauty

預約官網:Holo+Beauty

預約連結:https://www.holoface.photos/reservation/beauty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如有特別公休日會公佈在社群)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3582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mBEQkRk9S7X6v6eP7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